White Dragon

I was born singing for U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对象!!!

lost_special:

各位朋友,我觉得拉黑没用,小号是无穷无尽的。既然批评家有无穷无尽的钻研精力,只是苦于没有入法眼的作品,只能在质量低下的同人上面浪费时间和感情,我们就应该鼓励批评家更多地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贡献。我的建议是,以后批评家发啥,我们就在下面统一回复这条:

严肃文学的进步离不开高质量的文学批评,中国文学界的茅盾文学奖最配的上您的格调,以下是评审网址https://www.chinawriter.com.cn/union/content/62.shtml,请先从这些作品评论起,给普通作者一些摸索进步、读研究生带孩子的空间。

冷哥哥截了膝盖又摘肾:

 @呵呵哒呵呵哒 

  

这位不知道是谁的小号的朋友,我不知道我是挖你祖坟了,还是撬你墙头了,让你专门开了个小号来指点江山。

  

开始你给养成那梗留言我还以为是我的文戳到某些妹子的雷点,十分抱歉的去掉了tag,但是在你挨个在我各个文下呕吐之后,我明白了不是我的问题。

  

 当一个客人吃了口东西觉得不好吃,就骂了句不好吃,这厨师得担着,并想着是否能有改进。

  

而当一个客人吃了一次觉得不好吃,骂了一句,此后二三四五六七八次还点了一样的吃,吃一次骂一次,这就不是客人,这是找茬,这是犯贱 。

  

被狗咬这事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,不得不感慨这圈真是我混过最神奇的了,圈地自萌还能路遇恶狗。

  

您这种留言个一两三就差不多了,四五次的留下这种言论的时候,您就不是什么萧萧兮易水寒的荆轲人设了,只是自作多情地想给自己艹这个人设。不然也不会胆小到连真身都不敢露,咬人也咬不痛快。

  

你见过狗带着口罩咬人的吗?碰瓷碰得一点尊严都没有,当医闹也没有蒙面的呢,这是职业操守。

  

十几分钟连着留言那么多篇文,也真是辛苦你了,为了黑我们也是不容易。

  

你是有备而来呢,还是根本就没看完呢。

  

不管哪个都挺感谢你的,不喜欢看还看完了,您在贱人排行榜上就算占不上排名,那也指定是在努力上榜的路上的。

  

不过别灰心,你在我这现在是排第一的啦~!

  


  

说了这么多,最后给您一句。

  


  

爱看看,不看就滚,不是写给你看的。

  


  

以上,谢谢。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
 
评论(2)
热度(40)
©White Drag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