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Dragon

I was born singing for U

LOFT没有置顶功能真是麻烦= =

总之还是那个意思,除了郑林以外,我欢迎喜欢廷新9203coke或者别的任何拉郎CP的人一起交流聊天,除了CX CP。

哦打出这两个缩写我都觉得生理性恶心。


我萌CP建立在现实生活中我对两人本身都很喜欢的基础之上,而不是单纯拿来开脑洞满足自己的道具,如果你喜欢那个cp还坚持自己喜欢F5,那我和你在某些事情上是完全无法达成共识的。

没错我一直就是认为,但凡对F5本人有一丝好感,有最起码的尊重的,都不会去喜欢这个CP。


所以某CP粉请勿关注,也勿留言。

请允许经历过某段时间的老粉有点精神洁癖,谢谢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White Dragon | Powered by LOFTER